Cipia与英特尔合作开发售后驾驶员监控系统

导读 Cipia (TASE: CPIA) 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车内汽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与英特尔的英特尔®车载车队服务合作,专为商用车

Cipia (TASE: CPIA) 是人工智能计算机视觉车内汽车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今天宣布与英特尔的英特尔®车载车队服务合作,专为商用车队设计的综合车队安全 SaaS 解决方案。Cipia-FS10 将为 SaaS 解决方案添加驾驶员监控功能,并且正在领先的商业车队中进行初步部署。

Cipia-FS10 是一种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可提供先进的车内视频远程信息处理和驾驶员监控系统,作为车队行业的售后解决方案。Cipia-FS10 利用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 (AI) 来监控驾驶员在方向盘后的状态,检测驾驶员 ID、困倦、分心和驾驶员行为,例如手机和安全带的使用。

Intel ® Onboard Fleet Services 是一个综合性的车队安全解决方案,专注于商用车队。利用人工智能,英特尔®车载车队服务可以保护车队并提高运营效率,以提供真正的业务优势。该解决方案结合了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远程信息处理和驾驶员监控系统 (DMS),以实现更安全、更高效的车队管理。

Cipia 首席执行官Yehuda Holtzman表示:“Cipia 与英特尔公司的合作是商用车安全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正在共同部署最先进的技术来保护车队公司、司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我们已准备好将我们的解决方案带给更多的商业车队,为全国的司机和其他道路使用者提供更安全的体验。”

英特尔公司垂直解决方案和服务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Kishore Ramisetty表示:“英特尔很高兴与 Cipia 合作,以大规模改善道路安全。车队所有者正在采取措施确保他们的驾驶员和车辆在道路上的安全。英特尔® Onboard Fleet Services 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使这一对道路安全的承诺成为现实。”

Cipia 和英特尔已准备好将组合解决方案带给市场上更多的车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