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one和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建立战略联盟

导读 SoC one Inc 和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建立战略联盟,以加速在汽车设计周期中采用 RISC-V。电气化正在改变汽车的设计和

SoC.one Inc 和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建立战略联盟,以加速在汽车设计周期中采用 RISC-V。

电气化正在改变汽车的设计和制造方式。“软件定义车辆”为重新定义和包装运输和移动服务开辟了新的机会。它还在联网自动驾驶汽车的设计、验证和生产方面提出了巨大挑战。

RISC-V 在汽车领域的服务目标市场 (SAM) 在 2020 年为 400 万个内核,预计到 2022 年将增加到 1.5 亿个内核,到 2025 年将增加到 29 亿个内核(来源:德勤)。然而,与更成熟的汽车 ISA 相比,成熟度、性能和安全性方面的不确定性延迟了采用。SoC.one 和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之间的战略合作旨在解决这些问题,并将 RISC-V 定位为汽车行业的主流、高性能、安全计算平台。

SoC.one Cloud 是一个端到端、闭环、混合现实平台,可满足汽车 OEM 和供应商探索、设计、构建和训练/验证对互联和自主未来至关重要的计算解决方案的需求驾驶汽车。SoC.one 完整的“数字双胞胎”方法提供了近乎实时、真实且可重复的设置,这是创建在随机且多样化的现实世界中表现良好的汽车产品所必需的。

“从车辆、乘客、行人、摩托车和道路上其他物体的沉浸式体验中看到设计的能力为 OEM 提供了洞察力和理解,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缩短开发时间并提高安全性,”创始人Krishna Raghavan说SoC.one。Raghavan 补充说:“从自动驾驶系统的集成和培训,到车载控制和信息娱乐的融合,以及与汽车边缘和云数据服务的集成,SoC.one Cloud 的功能将被证明是任何汽车公司的工艺和开发组合。”

“凭借我们在汽车领域的长期交付记录和我们多样化的 IP 产品,Imagination 的 GPU、AI、以太网和 RISC-V CPU 内核非常适合汽车级、安全关键型应用。将这些 IP 集成到 SoC.one 中-现实云使设计人员能够持续表征、验证和开发用于汽车用例的软件。我们很高兴与 SoC.one 合作,以实现 RISC-V 汽车设计的下一次演进。”在想象中计算。

汽车设备-under-x从车载元件(传感器、摄像头、ECU、计算解决方案)扩展到基础设施元件(红绿灯、智能标志、无线通信)和车辆(汽车、卡车、摩托车),所有这些都使用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的 IP。SoC.one Cloud 为开发人员和软件系统提供了在闭环上下文中与device-under-x交互的方法。仿真可帮助设计人员了解汽车产品或设备最终如何发挥作用。SoC.one 将此功能扩展到产品设计和开发的所有阶段,从概念化到实施和部署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