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ile选择Hailo为其下一代智能LPR相机提供支持

导读 TKH 集团旗下的意大利自动车牌识别 (ANPR) 专家Tattile今天宣布与领先的人工智能芯片制造商Hailo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支持下

TKH 集团旗下的意大利自动车牌识别 (ANPR) 专家Tattile今天宣布与领先的人工智能芯片制造商Hailo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提供支持下一代高端相机:“ SMART+ ”。Hailo-8™ AI 处理器将集成到 Tattile 的新产品线中,为智能交通系统 (ITS)、移动性和智慧城市开启智能相机的新时代。

到 2028年,车牌摄像头 (LPC) 市场预计将达到7 亿美元以上。LPR 摄像头仍然是智慧城市最受欢迎的视频分析应用之一,因为它们可以轻松部署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和停车场上,以实现快速车辆识别、拥堵控制、自动收费等。通过集成强大的边缘 AI 处理器,此类相机将达到新的有效性和效率水平,实时运行 ALPR。这对于降低产品错误率、减少检测延迟、降低总体成本和增加数据保护至关重要。

Tattile 首席执行官Corrado Franchi表示:“Hailo 的 AI 专业知识、从设计到集成的广泛合作以及一流的解决方案使他们成为帮助推动我们下一代 LPR 相机系列的完美合作伙伴。” “Hailo-8 在每秒万亿次运算 (TOPs) 和每瓦每秒帧数 (FPS) 方面提供市场领先的性能,并且功耗极低。对复杂 ANPR 解决方案的需求正在上升,并且在通过这种整合,我们完全有能力推动新的移动时代。”

新的 Tattile 相机系列代表了下一代高度可扩展的智能相机。Tattile 的 ITS 系统超越了纯粹的 ANPR,提供了真正的车辆识别系统,其功能和集成度在市场上其他地方都找不到。Hailo-8 的集成将为 Tattile 的高端 Smart+ 相机系列提供增强的性能,同时缩短上市时间。

Hailo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Orr Dannon 表示:“我们很荣幸被 Tattile 及其世界级工程师这样的 ITS 领域的重要参与者选为技术合作伙伴。“这种合作将为各种移动用例带来性能更好的摄像头。我们期待进一步加强为未来智能城市提供动力的技术。”

Hailo 和 Tattile 将于2022 年 9 月 19 日至 22 日在洛杉矶举行的 ITS 世界大会上发表演讲。要预先安排与 Hailo 的会议,请使用此链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