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viz Technologies和Sensagrate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推出智能走廊

导读 Innoviz Technologies (纳斯达克代码: INVZ)(公司或Innoviz)是高性能固态激光雷达的技术领导者传感器和感知软件,以及在道路上实现实时

Innoviz Technologies (纳斯达克代码: INVZ)(“公司”或“Innoviz”)是高性能固态激光雷达的技术领导者传感器和感知软件,以及在道路上实现实时交通、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安全的智能城市技术领导者Sensagrate宣布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联合开展智能交叉路口走廊试点。

由 InnovizOne LiDAR 支持的 SensaVision 平台收集交通量和其他路边安全指标的数据,用于分析行人相关事件的根本原因,从而提高行人和汽车的安全性。智能走廊将测试由 Innoviz 和 Sensagrate via (I2V) 和车联网 (V2X) 应用程序驱动的交叉路口的智能传感,所有这些应用程序均由 NVIDIA jetson 边缘计算提供支持。除了基础设施上的传感器外,该平台还与UCLA 的自动驾驶汽车进一步连接,增强了 V2X 分析。Innoviz 和 Sensagrate 都对 10 月(全国行人安全月)之前的现场结果和见解感到兴奋。

InnovizOne LiDAR 非常适合智慧城市应用,因为它可以在恶劣的天气和光照条件下提供准确的数据,并且其坚固的设计确保了长时间的耐用性。与其他可能难以遵守 GDPR 和其他隐私法的传感器不同,InnovizOne LiDAR 不会侵犯隐私。Innoviz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Omer Keilaf

表示: “Innoviz 很高兴推进我们与 Sensagrate 的合作伙伴关系, 并展示我们的 InnovizOne LiDAR 在世界顶尖大学之一的智慧城市应用中的价值。” . “Innoviz 和 Sensagrate 都坚信基于 LiDAR 的智能交通决策将改善交通流量并减少交通拥堵,从而减少道路死亡人数和碳排放。我们期待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推广这一解决方案。”

“Innoviz One LiDAR 为其视野和范围提供了独特且高质量的分辨率。这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我们希望在各种设置和超过 100 米的范围内检测不同的物体,” 创始人兼总裁Darryl Keeton说感应。“Innoviz 提供了出色的产品,并证明了其在促进安全方面的强大合作能力。试点站点可以促进更智能、更安全的街道。”

这一消息建立在 Sensagrate 和 Innoviz于 2021 年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之上。Innoviz 在智慧城市应用中的牵引力进一步证明了其在与CARIAD SE取得重大汽车设计胜利后的创新和扩大产品覆盖范围2022年 8 月适用于大众汽车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