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Wrangler 4xe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导读 Jeep Wrangler 4xe 今天在 2022 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受传统启发的 2023 Jeep Wrangler Willys 4xe,从而提升了其电气化阵容

Jeep Wrangler 4xe 今天在 2022 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受传统启发的 2023 Jeep Wrangler Willys 4xe,从而提升了其电气化阵容。

“Jeep Wrangler 4xe 客户寻求功能和电气化的终极组合,带有复古风格,现在可以在 2023 Jeep Wrangler Willys 4xe 中拥有它,”高级副总裁兼 Jeep 品牌北美负责人Jim Morrison说。“全新的受传统启发的 2023 Wrangler Willys 4xe 首次亮相,配备 49 MPGe、470 lb.-ft. 的扭矩和无与伦比的 Jeep 性能、2.72:1 4WD 低速比、重型 Dana 44 车轴和新的入门价格指向 2023 年款牧马人 4xe 阵容,它仍然是最畅销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2023 Jeep Wrangler Willys 4xe 拥有 375 马力、470 磅-英尺的性能和效率。扭矩,一个 17 kWh 的电池可以轻松处理大多数日常通勤,包括 21 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以及纯电动的小径行驶数小时。2.72:1 Selec-Trac 全时 4WD 系统、30 英寸涉水、重型 Dana 44 车轴和泥地轮胎的随处可用能力让这一切都结束了。Willys 4xe 工厂悬挂式升降机提供 10.1 英寸的离地间隙。

制造商的起始建议零售价 (MSRP)为 53,995 美元(不包括7,500 美元的税收抵免和1,595 美元的目的地),受传统启发的 Willys 4xe 为牧马人 4xe 阵容带来了新的入门价格点,加入了 Rubicon 4xe、High Altitude 4xe 和撒哈拉 4xe。2023 款 Jeep Wrangler Willys 4xe 可从今天开始订购,计划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

独特

的 Willys 4xe 处理 Jeep Wrangler Willys 4xe 配备标准 LED 前照灯和雾灯、Alpine 9 扬声器高级音响、全天候地板垫、后限滑差速器、岩石导轨、黑色格栅和 17 英寸黑色喷漆合金车轮装有 LT255/75R17C 泥地轮胎。引擎盖上的特殊“Willys”贴花采用 4xe 标志性的 Electric Blue 装饰,摆动门上的“Electric 4-Wheel Drive”贴花表明这款 Willys 是一款 4x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Electric Blue 还用于装饰前后 Willys 拖钩、Jeep 徽章和 Trail Rated 徽章。Willys 4xe 可选装一个可用的 Sun and Screen 套件,其中包括同级独有的Sky One-Touch Power-Top和带有 8.4 英寸触摸屏的 U 4C NAV。

Jeep Wrangler Willys 4xe 在俄亥俄州托莱多的 Stellantis 托莱多组装中心组装。车辆计划于 2022 年第四季度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Wrangler Willys 4xe 高级动力总成

Jeep Wrangler Willys 4xe 提供独特的公路和越野体验。为 Jeep Wrangler 开发的最先进的动力总成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每加仑当量 (MPGe) 行驶 49 英里,同时消除里程焦虑,为大多数日常通勤和道路行驶时间提供纯电动操作。

Wrangler Willys 4xe 混合动力系统中的电动机产生的扭矩可根据驾驶员的要求立即到达。动力总成还提供发动机的节油、无缝启停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