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品牌庆祝30周年传奇大切诺基4x4能力和高级设计

导读 Jeep®品牌今天在由 NAIAS 主办的亨廷顿广场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3 Jeep Grand Cherokee 4xe 30 周年纪念版,庆祝有史以来

Jeep®品牌今天在由 NAIAS 主办的亨廷顿广场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 2023 Jeep Grand Cherokee 4xe 30 周年纪念版,庆祝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 SUV 30 周年。

“当最初的吉普大切诺基于 1992 年首次亮相时,它以撞破科博大厅的玻璃而闻名,它确实打破了人们的期望,并重新定义了高端 SUV 的定义,”吉普品牌北美高级副总裁兼负责人吉姆莫里森说。“30 年后,大切诺基销量超过 700 万辆,这款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 SUV 仍然凭借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 4xe 车型开辟新天地。大切诺基 4xe 30 周年纪念版强调了大切诺基已经走了多远,并且这是 Jeep 品牌成为 SUV 电气化领导者目标的又一个例子。”

2023 Jeep Grand Cherokee 4xe 30 周年特别版代表了迄今为止技术最先进和 4x4 功能的 Jeep Grand Cherokee,通过提供 375 hp 和470 磅-英尺。扭矩和最大牵引力为 6,000 磅。

在外观上,Jeep 大切诺基 4xe 30 周年特别版采用独特的黑色外观,带有经过修改的前饰板、标志性的蓝色拖车钩、双排气管、双窗格天窗、新的 20 英寸黑色轮毂、特别版徽章和车身颜色的后饰板、下部装饰条、门槛覆层和车轮喇叭口。

在内部,特别版大切诺基 4xe 配备黑色 Capri 真皮座椅、通风前排座椅、无线充电板、九扬声器 Alpine 音响系统和配备 10.1 英寸触摸屏的 U 5、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以及 3D 导航图形。其他标准功能包括前/后驻车辅助、交叉路口碰撞辅助、被动进入、雨量感应挡风玻璃刮水器、数字后视镜和 360 度全景摄像系统。

2023 Jeep Grand Cherokee 4xe 30 周年纪念版限时发售,制造商的建议零售价 (MSRP)为 4,700 美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接受订单,车辆计划于 2023 年初开始到达 Jeep 经销商处.

2023 年吉普大切诺基 4xe 30 周年纪念版将于 2022 年9 月 17 日至 25 日在底特律举行的 2022 年北际汽车展上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