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这三款特别粉彩宾利欧陆 GTC

导读 它们有蓝色,绿色和粉红色!去年,加州阿斯顿·马丁的一家经销商订购了五辆以明亮柔和的颜色完成的汽车,作为特别的粉彩系列的一部分。现在

它们有蓝色,绿色和粉红色!

去年,加州阿斯顿·马丁的一家经销商订购了五辆以明亮柔和的颜色完成的汽车,作为特别的“粉彩系列”的一部分。现在轮到宾利加入宾利比佛利山庄订购的三款汽车了。这三款车均以宾利欧陆 GTC 为基础,采用穆利纳部门的特殊柔和色调。这些颜色让人回想起20世纪20年代,好莱坞的黄金时代。

“比佛利山庄一直是魅力的缩影,尤其是在好莱坞的黄金时代,”宾利品牌经理 Danika Quinn 说。“这个系列是对旧好莱坞过去时代的致敬,体现了那个时代的精神。大胆的白墙轮胎,柔和的调色板和独特的设计,说明了老爷车的'阶级'。

Quinn 补充道:“宾利 Mulliner 的专家将我的愿景变为现实,并帮助策划了宾利比佛利山庄的杰作系列,该系列不仅体现了昔日的魅力和宏伟,还彰显了现代宾利工艺的精致和优雅。

三辆车中的第一辆以Jetstream II Blue完成,车身和22英寸车轮。在内部,蓝色汽车具有亚麻主皮和帝国蓝副皮。内部装饰有钢琴亚麻和帝国蓝双贴面,作为特殊触摸,门槛上写着20世纪30年代字体的“比佛利山庄”。

第二辆车与第一辆车相似,但蓝色被鼠尾草绿色取代,这似乎与好开心果冰淇淋的颜色相似。在内部,绿色的欧陆GTC衬里采用坎布里亚绿色和亚麻皮革制成,与蓝色汽车具有相同的图案。

最后一辆车是三辆车中最大胆的,以好莱坞腮红粉红完成。甚至车轮都是粉红色的,但与其他两辆车不同,这辆车的另一个内饰包裹在亚麻布和深红色的板球皮中。也许粉红色的内饰对于除了帕丽斯·希尔顿或芭比娃娃以外的任何买家来说都太过分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