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展示了强大的电动汽车充电器代托纳SRT的概念

导读 汽车制造商道奇推出了电动肌肉车充电器代托纳SRT的概念,伊莱克特写道。该车具有严格而激进的设计,前面有一个带有照明的空气动力学元件,

汽车制造商道奇推出了电动肌肉车充电器代托纳SRT的概念,伊莱克特写道。

该车具有严格而激进的设计,前面有一个带有照明的空气动力学元件,顶部是全景天窗。轮子直径为21英寸。

在内部,道奇安装了一个弯曲的16英寸仪表板,以及一个对角线为12.3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和一个额外的8英寸投影显示器。

充电器代托纳SRT配备了双引擎800伏电力安装Banshee,容量超过700马力。

对于模仿V8汽油发动机的轰鸣声,在电动汽车上满足了弗拉佐尼克的自适应声学排气系统。

排气系统采用获得专利的道奇技术,在放大器和扬声器的帮助下,可提供高达126 dB的音量:

该概念车还具有机电eRupt变速箱,可让您在加速时提供抖动,例如在带有内燃机的强大汽车中。

它是一个虚拟变速箱,旨在模拟手动换档。充电器代托纳SRT的生产版本应在2024年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