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冈男子在三天内将现代桑特罗转换为电动汽车价格为2.4万卢比

导读 米希尔·瓦尔丹(Mihir Vardhan)是一名古尔冈人,他用了2 4万卢比,在短短三天内就将他祖父的现代桑特罗改装成电动汽车(EV)。这种转换并不

米希尔·瓦尔丹(Mihir Vardhan)是一名古尔冈人,他用了2.4万卢比,在短短三天内就将他祖父的现代桑特罗改装成电动汽车(EV)。这种转换并不新鲜,但Mihir转换的奇特之处在于转换成本,这相对便宜。

根据Mihir的说法,他的电动汽车的最高时速为6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为80-90公里。进一步便宜,这辆车的成本不到他1卢比/ Km,正如他声称的那样。

米希尔在YouTube视频中解释了他如何按照这些步骤将汽车转换为电动汽车。首先,Mihir拉出发动机的上半部分,即气缸盖和活塞,以创建一个L形电机安装座。然后,他将其固定在剩余发动机的顶部。

他声称,他只拆除了发动机的上半部分,而不是拆除了整个发动机,因为这为他节省了更多的时间,精力和财政资源,而不是以其他方式花费他。他进一步提到,这种方法有助于为汽车提供动力转向和空调,而无需任何额外的电机。

转换后的EV如何运行?

Mihir提到他的电动汽车正在使用6kW,72V无刷直流电动机(BLDC),该电动机连接到350A凯利控制器。他声称,在后备箱中可以进一步找到72V 100Ah磷酸铁锂(LFP)电池。

他进一步解释说,需要一个电动制动助力真空泵来保留动力制动。他提到,由于他的Santro中没有交流发电机,他使用了72-12V DC-DC转换器将72V从背面的LFP电池降低到12V。这一充电为铅酸电池充电,该电池为中央锁,电动车窗和汽车灯供电。

他还表示,更大的电机和电池可以进一步提高转换性能的上边缘,但目前的规格也生产出完美的城市汽车。因此,Mihir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的几条赞美评论,称他的皈依既环保又经济实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