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P51是一款一次性跑车

导读 法拉利推出了其最新的一次性产品法拉利SP51,这是一款基于法拉利812GTS的新型敞篷跑车。法拉利SP51由法拉利为其客户之一创建,它配备了与81

法拉利推出了其最新的一次性产品法拉利SP51,这是一款基于法拉利812GTS的新型敞篷跑车。法拉利SP51由法拉利为其客户之一创建,它配备了与812GTS相同的发动机,底盘和布局。

SP51由弗拉维奥·曼佐尼(FlavioManzoni)领导的法拉利造型中心设计,是一款基于812GTS平台的前置发动机V12蜘蛛,它继承了其布局,底盘和发动机。乍一看,这款令人惊叹的新车最引人注目的特征是完全没有车顶,使其在各个方面都成为真正的敞篷跑车,突出了其运动特性和在视觉和空中驾驶兴奋方面着迷的能力。

SP51的造型既强大又和谐,这要归功于其无缝的肌肉,起伏的表面。它的形式既现代又蜿蜒而性感,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在外部和机舱内广泛使用裸露的碳纤维。发动机罩上的装饰特别引人注目,因为它动态地构筑了两个通风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