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手工制作的讴歌TLXS型PMC版预览了三种令人惊叹的油漆颜色

导读 性能最好的讴歌轿车凭借新的限量生产的2023年TLXType S PMC Edition,这是第五辆由在俄亥俄州性能制造中心(PMC)制造NSX Type S的相同

性能最好的讴歌轿车凭借新的限量生产的2023年TLXType S PMC Edition,这是第五辆由在俄亥俄州性能制造中心(PMC)制造NSX Type S的相同技术技术人员手工制作的第五辆车,这些技术,材料和工艺都来自NSX超级跑车1.限量生产的TLX S型PMC版提供三种NSX衍生优质颜色之一 - Curva红,130R白色和长滩蓝 - 限量生产运行的TLX Type S PMC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订购。

PMC版独有的外观设计元素包括用于车顶、天线和门把手的Berlina Black漆,以及黑铬四排气口饰面。NSX风格的Y辐20英寸轻质车轮也涂有新的铜饰面,这是讴歌车型的首创。其他外观改进包括碳纤维甲板盖唇扰流板,碳纤维后扩散器,下侧门槛装饰和亮黑色外部徽章。

在内部,TLX S型PMC版通过碳纤维内饰板,照明侧梁和带S型徽章和彩色口音装订的高级地垫进一步脱颖而出。采用Curva红色油漆完成的车辆采用乌木内饰,并以红色对比缝线突出显示。长滩蓝珍珠与引人注目的兰花内饰搭配醒目的蓝色缝线,而130R白色则与运动红色内饰搭配。带有超绒面革嵌件的® Milano真皮座椅是标准配置,下部控制台上单独编号的序列号牌匾将2023款TLX Type S PMC版指定为在性能制造中心手工制作的限量版车辆。

在手工装配过程之后,每个TLX S型PMC版本都接受与NSX相同的质量控制过程,包括测功机检查,油漆检查和粗糙道路模拟。为了在运输过程中保护油漆,PMC版被包裹在专门设计的车盖中,并通过封闭的单车托架运输到讴歌经销商。

TLX S 型 PMC 版详细信息:

• 在高性能制造中心(PMC)

手工组装 • 采用NSX优质纳米颜料涂料:

° Curva Red(乌木内饰)°130R白色(红色内饰)

°长滩蓝(兰花内饰)

• 碳纤维甲板盖扰流板

• 碳纤维后扩散器

• 带黑色凸耳螺母

的轻质铜Y辐轮毂 • 倍耐力P-Zero夏季轮胎(255/35)

• Berlina黑色车顶面板和天线

• Berlina 黑色门把手

• 黑铬四排气饰面

• 亮黑色徽章

• 侧门槛装饰

• 碳纤维内饰板

• 发光 S 型侧门槛

• 带有 S 型徽章和彩色重点装订

的高级地垫 • 平底加热方向盘

• 独特的 PMC 版编号系列牌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