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车专业有限责任公司推出其全新的电子商务平台

导读 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全美最大的重型卡车和拖车零部件独立分销商之一 TruckPro, LLC(TruckPro)推出了新的电子商务网站。TruckPro的

总部位于田纳西州孟菲斯的全美最大的重型卡车和拖车零部件独立分销商之一 TruckPro, LLC(“TruckPro”)推出了新的电子商务网站。TruckPro的客户现在可以访问电子商务平台上的一系列新功能,包括访问TruckPro超过400,000个卡车和拖车零件的整个目录(并且还在不断增长),随时随地进行在线互动,灵活的交付选项(店内取货,本地交付,直接运输)以及详细的客户特定信息的即时视图。

“我们的电子商务计划专注于增强客户服务和整体客户体验。我们为客户提供灵活性和选择,使他们更容易随着他们的需求和偏好的发展与我们开展业务,“TruckPro首席执行官Chuck Broadus说。“我们的客户可以按照他们想要的方式与我们互动 - 无论是亲自到商店,通过电话还是通过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作为我们行业的领导者,我们坚定地致力于将电子商务作为我们公司增长战略的关键支柱。

TruckPro的平台是根据客户所说的他们想要的 - 非常直观的网站功能,布局和导航而设计的。该网站完全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优化,因此除了PC之外,客户还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并在网站上轻松进行交互。客户可以按产品类别、零件编号、品牌、交叉引用和其他规格快速搜索 TruckPro 广泛的零件产品,同时还可以查看当地 TruckPro 商店以及整个商店和配送中心网络的库存实时可用性。他们可以确定适合其需求的交付方式,并通过帐户或通过信用卡进行购买。客户还可以创建可自定义的零件清单以供将来参考和轻松重新订购,访问详细的订单历史记录,查看所有过去的发票,并与 TruckPro 专家护理团队聊天以回答问题。

“利用我们遍布全国的足迹和我们当地的商店专业知识,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是我们今天所做的事情的补充,”TruckPro零售店副总裁David Roper说。“我们的目的是提供一个灵活,用户友好的平台,可以随时随地在任何设备上访问我们全面的产品目录,同时提供灵活的交付选项。

“随着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的发展,我们适应客户需求和购买偏好的能力也将随之增长。它还为我们提供了与客户的多种沟通渠道,并建立了个性化的合作伙伴关系,“TruckPro销售与营销运营副总裁史蒂夫洛克里奇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期待不断添加和增强特性和功能,改善客户体验,并进一步巩固我们作为电子商务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的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