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敦市使用护照升级停车和移动性管理

导读 随着护照停车应用程序的推出,纽约州詹姆斯敦市正在推出一种非接触式停车支付选项。该应用程序由Passport提供支持,Passport是一家领先的交

随着护照停车应用程序的推出,纽约州詹姆斯敦市正在推出一种非接触式停车支付选项。该应用程序由Passport提供支持,Passport是一家领先的交通软件和支付公司,通过其强大的数字平台管理城市的停车和移动基础设施。

有了护照,詹姆斯敦的居民和游客就有了一种安全有效的停车费。要在应用程序中开始会话,用户输入相应的区域编号(张贴在附近的标牌和贴花上),停车位编号和所需的停车时间。用户可以延长停车时间,访问停车历史记录和收据,而无需返回停车咪表。

“借助Passport的数字平台,我们可以为居民,工人和游客提供另一种选择,以支付市中心的停车费用,同时还可以在一个单一的集中式系统下有效地管理我们停车业务的多个方面,”詹姆斯敦市长Eddie Sundquist说。通过此次发布,我们可以简化停车体验,并可以继续使詹姆斯敦成为生活,工作和娱乐的好地方。

包括布法罗市在内的800多个社区与Passport合作,管理他们的停车和移动需求。除了利用Passport的平台提供停车移动支付外,詹姆斯敦还通过同一平台为其执法业务提供支持,使其能够通过单个系统汇总所有移动数据并集中管理费率和政策。

“我们对与詹姆斯敦市的这种合作关系感到兴奋,”护照客户经理安东尼卡德尔说。“通过Passport的数字平台提供付费停车,詹姆斯敦可以通过简化支付,降低整体运营成本并改善客户体验来增加收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