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令人印象深刻的F1首次亮相后德弗里斯梦想拥有一个全职座位

导读 Nyck de Vries 在周日与威廉姆斯的梦幻得分处子秀中被一级方程式车迷评为每日最佳车手,即使是赛后对不稳定驾驶的谴责也无法冲淡这种喜

Nyck de Vries 在周日与威廉姆斯的梦幻得分处子秀中被一级方程式车迷评为“每日最佳车手”,即使是赛后对不稳定驾驶的谴责也无法冲淡这种喜悦。

这位 27 岁的荷兰人以第 8 名发车,点球让其他人落后,并在蒙扎的意大利大奖赛中获得第 9 名。

他本可以做更多的事情来提高他在下个赛季获得全职驱动的前景。

他可能会取代的人,加拿大队友尼古拉斯·拉蒂菲(Nicholas Latifi)在第 10 位发车后仅获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第 15 位,并且仍然是唯一一位在 16 场比赛中得分的车手。

“这太不可思议了。首秀得分,”德弗里斯在球队广播中说道,他还抱怨说他的肩膀“死了”。

“干得好,Nyck。太棒了。你应得的,”团队负责人 Jost Capito 告诉他。

周六早上,梅赛德斯预备队被召见,当时他正准备与客人一起度过一个周末的招待工作,此前威廉姆斯的常客亚历克斯·阿尔本因阑尾炎而倒下。

第九名是Albon本赛季的最好成绩。

德弗里斯抓住了机会,在第一个周五的练习赛中,尽管通知时间很短,而且事实上他驾驶了一辆完全不同的汽车,阿斯顿马丁,但他还是超越了拉蒂菲。

他之前也没有在满载燃油的情况下驾驶梅赛德斯动力的威廉姆斯。

“今天的车手让我很开心,我很高兴也很感激我得到了这个机会,我用双手抓住了它,”他说。

“希望明年我能有机会,但这绝对是梦想成真,我对我们在短时间内完成的工作印象深刻,所以我现在就去享受它。”

2019 年二级方程式和 2021 年 E 级方程式冠军说他度过了一个艰难的夜晚。

“过去的 24 小时只是一场梦,”他说。“基本上我整晚都没有睡着,但也许这对我有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