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Motors发布新一集的技术讲座视频系列

导读 Lucid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CID)为市场上续航里程最长、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树立了新标准,今天宣布发布其第三集也是最新一集技

Lucid Grou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LCID)为市场上续航里程最长、充电速度最快的电动汽车树立了新标准,今天宣布发布其第三集也是最新一集技术讲座视频系列,揭示了 Wunderbox 中包含的创新技术——Lucid 的超快速、超灵活的电动汽车充电系统。本集由Lucid 的产品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工程师Eric Bach主持。

观众将收到 Wunderbox 系统的介绍,以及它如何使 Lucid Air 能够在短短 5 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增加多达 100 英里的行驶里程,或在 22 分钟内增加多达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他们还将了解由 Wunderbox 系统支持的 Lucid Air 即将推出的双向充电功能,以及它们如何成为可再生能源的潜在改变者。

今天发布的“Wunderbox”剧集是 10 集技术讲座系列的第三部分。每一集都探讨了 Lucid 内部技术创新带来突破性成果的不同领域,从 EV 电池到空气动力学,再到 Lucid 通过小型化主要车辆部件来最大化车内空间的方式。剧集由 Lucid 的许多领先专家主持,包括Peter Rawlinson、Eric Bach和Derek Jenkins,以及包括 Emad Dlala 和Jean-Charles Monnet在内的主题专家. 总体而言,这些专家将向观众介绍 Lucid 的第一款豪华电动汽车如何在效率、性能、充电、照明和内部空间方面消除车辆能力的传统观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