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若斯特沙利文凭借其汽车管理平台向西布罗获2022年使能技术领导奖

导读 根据其最近对北美无线汽车管理软件行业的分析,Frost &sullivan授予西博思2022年使能技术领导奖,以提供高度创新的平台,彻底改变了车辆生

根据其最近对北美无线汽车管理软件行业的分析,Frost &sullivan授予西博思2022年使能技术领导奖,以提供高度创新的平台,彻底改变了车辆生态系统。Sibros 是为汽车行业提供无线 (OTA) 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和软件更新的领先供应商,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性能最佳的独特技术。

Sibros 设计了开创性的解决方案,使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能够通过其深度互联平台™ (DCP) 更新软件、准确记录数据、远程命令和排除车辆电子控制单元故障。Sibros 的商业模式和 DCP 通过利用久经考验的世界级技术来简化网络和软件更新,从而推动创新并从根本上改变传统的工程咨询方法。

这种颠覆性的技术组合增强了Sibros的服务,因为它提供了详细的基于位置的数据、驾驶员性能分析和车队管理工具,以及其他好处。

Frost & Sullivan的最佳实践研究分析师Samantha Fisher表示:“凭借其基础平台,西博思已经组装了一个全面的嵌入式软件和云应用程序组合,这些产品组合弥合了行业差距,并为汽车制造商提供了加速互联汽车成功所需的一切,而无需额外的硬件或密集的集成。通过在S32G2上集成其OTA深度记录器,OTA深度更新器和OTA深度命令管理器,Sibros使其客户能够快速原型设计,测试和部署高级连接功能,从而缩短上市时间并推进OTA软件和数据管理技术。

Sibros的愿景超越了其丰富的经验和卓越的能力,将客户价值置于其业务战略的核心。该公司与客户建立了密切的关系,使其能够更好地了解他们的需求,并使其产品和服务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此外,该公司多年来在帮助客户通过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实现其业务目标方面建立了无与伦比的声誉。此外,Sibros致力于提供定制产品和最先进的技术,以实现汽车行业的无缝和及时决策。

弗罗斯特沙利文咨询总监Niranjan Manohar表示:“西布罗斯的变革性软件优先方法使OEM能够解决数百个联网车辆用例,包括服务/车队管理、预测性维护、个性化和数据货币化。“Sibros对卓越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框架的承诺导致了其梦寐以求的首选合作伙伴地位。多年来,它在其已建立的基地中增加了一系列新客户,其中包括传统汽车,卡车,公共汽车,两轮车和拖拉机制造商,以及不同地区的电动,太阳能和商用车初创公司。

每年,弗若斯特沙利文都会将此奖项颁发给一家开发开创性技术的公司,该技术可增强现有产品并实现新产品和应用开发。该奖项旨在表彰获奖者技术的高市场接受潜力。

弗若斯特沙利文最佳实践奖旨在表彰在领导力、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方面表现出杰出成就和卓越表现的公司。行业分析师通过深入的访谈、分析和广泛的二次研究来比较市场参与者并衡量绩效,以确定行业中的最佳实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