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收购红牛F1车队50%股份

导读 据媒体报道,保时捷拟收购红牛科技50%的股份。购买细节来自摩洛哥 Conseil de la Concurrence 发布的法律文件。虽然该文件仅表明保时

据媒体报道,保时捷拟收购红牛科技50%的股份。购买细节来自摩洛哥 Conseil de la Concurrence 发布的法律文件。

虽然该文件仅表明保时捷正在购买 RBT 的股份,但该交易也可能扩展到红牛的 F1 业务。保时捷于 7 月 8 日通知委员会,它将与红牛建立 10 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公布的文件还指出,预计红牛和保时捷都将在 8 月 4 日正式发布公告。

该合作伙伴关系可以看到这两个开发新的动力装置,以满足 F1 即将到来的 2026 发动机法规。虽然该文件没有提到 AlphaTauri,但从 2026 年起,红牛的姊妹车队很可能也可以由保时捷动力装置提供动力。

然而,保时捷并不是唯一有兴趣进入一级方程式的大众汽车集团品牌。德国奢侈品牌奥迪也在探索进入这项运动的机会,尽管它在这个过程中没有像保时捷那样走得那么远。大众汽车集团监事会已经批准了这两个品牌在今年早些时候探索进入 F1 的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