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450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亮相

导读 即将面世的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450再次被发现。这一次,在英国看到了新ADV的测试骡子。与喜马拉雅411 相比,喜马拉雅 450 似乎是一款更

即将面世的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450再次被发现。这一次,在英国看到了新ADV的测试骡子。

与喜马拉雅411 相比,喜马拉雅 450 似乎是一款更严肃的越野车。它有一个带有短挡风玻璃的圆形前照灯和前部的防撞装置。这辆自行车骑在钢丝轮辐上,前部配备倒置前叉悬架,后部配备单避震器。

据说喜马拉雅450基于K1平台,预计将搭载长冲程、低转速的单缸液冷发动机。该电机估计可产生约 40 BHP 和 40 Nm 的扭矩。它可以通过滑动和辅助离合器与 6 速变速箱配对。

皇家恩菲尔德喜马拉雅 450 预计将于明年某个时候亮相,不久之后可能会在印​​度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