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Maruti Alto K10外观在新视频中被取笑

导读 Maruti Suzuki 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Alto K10 的另一个预告片。最新的预告片揭示了入门级掀背车的外观设计细节。新款 Alto K10 采用重

Maruti Suzuki 发布了即将推出的 Alto K10 的另一个预告片。最新的预告片揭示了入门级掀背车的外观设计细节。

新款 Alto K10 采用重新设计的前饰板,配备大格栅和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该车具有类似于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后掠式前照灯和方形尾灯。

在内部,Alto K10 有一个浮动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半数字仪表盘。

为新款 Alto K10 提供动力的是 Maruti 熟悉的 1.0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66 BHP 和 89 Nm 的扭矩。该发动机将与5速手动和5速AMT配对。

新的 Alto K10 将与 Alto 800 一起销售。它可能会在 8 月 18 日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