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卡迪街头霸王V2售价为卢比172.5万

导读 杜卡迪在推出了StreetfighterV2,售价为卢比。172 5 万(前展厅)。街头霸王 V2 看起来与街头霸王 V4 相似。它的前部有 V 形 LED DR

杜卡迪在推出了StreetfighterV2,售价为卢比。172.5 万(前展厅)。

街头霸王 V2 看起来与街头霸王 V4 相似。它的前部有 V 形 LED DRL、宽车把、雕刻油箱、分体式座椅、高高的尾部和单侧摇臂。

Ducati Streetfighter V2 由与 Panigale V2 相同的 955cc 双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在裸车中,电机在 10,750 rpm 时产生 150 BHP,在 9,000 rpm 时产生 101.4 Nm。它与6速变速箱配对。

这辆自行车配备了昭和 BPF 前叉和后部的 Sachs monoshock。它配备了许多电子辅助设备,包括 6 轴 IMU、转弯 ABS、牵引力控制、车轮控制、发动机制动控制、行驶模式和双向快速换档器。

Ducati Streetfighter V2 与 Triumph Street Triple、川崎 Z900 等竞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