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uti预计将在2023年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推出BalenoCross

导读 Maruti Suzuki 为市场推出了一款基于班尼路的新跨界车。即将推出的模型(代号:YTB)的测试骡子已经被发现,现在其引擎和预计发布日期的详

Maruti Suzuki 为市场推出了一款基于班尼路的新跨界车。即将推出的模型(代号:YTB)的测试骡子已经被发现,现在其引擎和预计发布日期的详细信息已经在网上浮出水面。

据媒体报道,Baleno Cross 可能配备 1.0 升 BoosterJet 发动机。这种涡轮汽油装置首先在班尼路 RS 上推出。有传言称它将获得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并可以与 6 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除此之外,Baleno Cross 可以使用 1.2 升自然吸气汽油,也可以使用为 Ertiga 和 XL6 提供动力的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车。

Maruti 预计将在 2023 年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推出 Baleno Cross,并可能在 2 月份开始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