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5座表亲相比7座雪铁龙C3空中越野赛的装备会更好

导读 雪铁龙C3空中越野赛再次被发现测试。最新的间谍图像揭示了跨界车的第三排座位。C3空中越野赛比标准车更长,并具有传统的升降门。在其中一张

雪铁龙C3空中越野赛再次被发现测试。最新的间谍图像揭示了跨界车的第三排座位。

C3空中越野赛比标准车更长,并具有传统的升降门。在其中一张图片中,您可以清楚地看到第三排长凳座椅上摆满了可调节的头枕。

有传言称,与5座C3相比,C3空中越野赛的装备会更好。该跨界车可以提供马鲁蒂铃木和塔塔汽车的细分市场竞争对手提供的附加功能。

C3空中越野赛可能使用与C3相同的发动机。其中包括一个1.2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81 BHP和115 Nm,以及一个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输出108 BHP和190 Nm。前者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器配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