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西门子投资ElectrifyAmerica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导读 大众汽车集团和西门子支持ElectrifyAmerica,LLC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这是北美所有供应商的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共超快速充电网络。大众与西门

大众汽车集团和西门子支持ElectrifyAmerica,LLC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这是北美所有供应商的最大的电动汽车公共超快速充电网络。

大众与西门子共同投资4.5亿美元,对ElectrifyAmerica的估值为24.5亿美元。通过其融资部门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SFS),西门子以三位数百万美元的低投资成为ElectrifyAmerica的少数股东,并将在董事会中占有一席之地。

通过西门子,ElectrifyAmerica获得了它的第一个外部投资者以及重要的战略技术合作伙伴。与大众汽车的新汽车战略相一致,这一步骤不断加快美国和加拿大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的舒适性、质量和扩展。

大众汽车集团技术董事会成员兼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Schmall强调:“随着我们对ElectrifyAmerica的额外投资,我们正在进一步推动北美的电动汽车,并持续发展我们的充电和能源业务。该计划是到2026年将美国的充电基础设施电气化增加一倍以上,达到1,800个地点和10,000个快速充电器。西门子的投资证实了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向所有电动汽车的客户提供充电和能源解决方案的电气化战略。凭借其专业知识和产品组合,西门子是我们在这条路线上的重要战略技术合作伙伴。”

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VeronikaBienert表示:“这是西门子在电气化交通领域最大的投资之一,与ElectrifyAmerica的战略合作旨在发展一个协作生态系统,推动电动汽车在美国和加拿大的普及。”“我们将金融和技术知识相结合的独特能力有助于履行西门子对关键行业脱碳的承诺,加速向可持续交通的转变,并以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方式实现这一目标。”

大众汽车和西门子金融服务公司的投资代表了ElectrifyAmerica和西门子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首先,资本投资将通过公共、家庭和商业产品的充电和能源解决方案的技术进步来支持ElectrifyAmerica的加速增长计划。其次,西门子的投资加强了西门子与ElectrifyAmerica在技术和服务方面未来合作的承诺,这些合作将推动高质量、可靠的充电解决方案的扩展。作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全方位服务提供商,SiemenseMobility提供全方位的最先进的交流和直流充电硬件、软件和服务——从住宅到商业再到车厂应用。

在NEWAUTO战略下,大众汽车集团将充电和能源作为其核心业务。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该公司正在投资开发全球开放的快速充电网络。到2025年,与合作伙伴一起计划在欧洲、中国和美国建立约45,000个大功率充电(HPC)点。产品范围还包括为私人客户和公司提供的全套充电解决方案——从公司自己的充电盒和灵活的快速充电站到充电服务和创新的智能绿色电价。下一步,大众汽车将把电动汽车作为移动电源固定在能源系统中,为电动汽车客户创造额外的附加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