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腾最终达成协议分销智能电动汽车

导读 宝腾已与智能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在马来西亚和泰国销售和维修智能电动汽车(EV)。根据通用分销协议的第一阶段合作,宝腾预计将在明年第四季度

宝腾已与智能汽车公司达成协议,在马来西亚和泰国销售和维修智能电动汽车(EV)。

根据通用分销协议的第一阶段合作,宝腾预计将在明年第四季度初提供第一款智能电动汽车。

虽然此举主要是零售业务,但它也将使宝腾能够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铺平道路。

宝腾还表示,它将通过与当地充电提供商合作来投资充电网络,并为打算在家中为车辆充电的客户提供和安装家用设备。

它还将高度重视集成的数字生活方式和其他元素,以将客户偏好与互联数字解决方案相结合,包括旅程规划,充电可用性甚至购买考虑因素。

宝腾董事长拿督斯里赛义德费萨尔阿尔巴致开幕词。

宝腾正在探索的另一个方面是利用其进入细分市场的机会来吸引年轻人才。

随着新员工对工作偏好的快速转变,宝腾将利用其可持续发展和能源效率的长期计划,并提高其ESG分数,以吸引下一代汽车行业工人。

宝腾首席执行官李春荣博士表示,与smart的协议标志着宝腾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迈出了一大步。

“智能业务的第一阶段专注于零售,但它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不仅涉及如何为电动汽车提供服务和充电,还涉及如何改变我们与客户互动的方式。

“进入这一细分市场也将有助于推动宝腾在我们运营的各个方面变得更加环保,因为我们正在努力帮助马来西亚到2050年实现其碳中和目标,”他说。

智能汽车公司由梅赛德斯 - 奔驰和吉利集团于2019年合资成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