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行人安全系统难以在黑暗中看到

导读 根据非营利组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今天发布的测试结果,汽车制造商用于防止车辆撞到行人的许多自动制动系统在黑暗中效果不佳。该组织在保险业

根据非营利组织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今天发布的测试结果,汽车制造商用于防止车辆撞到行人的许多自动制动系统在黑暗中效果不佳。

该组织在保险业的支持下表示,在其评估的23辆轿车,中型SUV和小型卡车中,有12辆获得了“基本”评级或根本没有信用,因为它们未能在夜间测试中检测到或充分减慢假行人的速度。IIHS表示,大约四分之三的行人死亡发生在夜间。

从2023年车型年开始,IIHS将要求车辆在新的夜间行人检测测试中获得“高级”或“高级”评级,以获得该组织的“最佳安全选择+”评级。

汽车制造商努力从IIHS获得最高评级,就像他们从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所做的那样。

IIHS专注于行人检测技术,因为在高速公路上,涉及步行被车辆撞倒的死亡人数急剧上升。

目前还没有针对行人检测自动制动系统的政府测试或性能标准。

IIHS发现,在竞争汽车制造商之间以及同一汽车制造商销售的不同车型之间,系统性能存在很大差异。

日产汽车公司的2022年探路者被评为“优越”,而该公司的Altima轿车在IIHS测试中“没有信用”。

日产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仍在评估最新的IIHS测试结果,包括与配备的前照灯性能相结合的结果差异。

大众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IIHS测试的车辆仅使用雷达。

“我们相信,阿特拉斯,阿特拉斯交叉运动和途观的下一个版本应该表现得更好,因为它们融合了摄像头和雷达传感器,并有望获得高级评级。

丰田表示,其塔科马皮卡在IIHS测试中获得了“无信用”评级,但没有配备可以在夜间检测行人的系统。丰田汉兰达和凯美瑞获得了“优越”的评级,并拥有更先进的行人检测技术。丰田没有对IIHS测试方法发表评论。

福特和通用汽车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IIHS表示,在夜间测试中获得低,“基本”或“无信用”分数的12辆车中有八辆的系统在夜间测试中获得了“高级”或“高级”评级。

IIHS正在利用其测试来推动汽车制造商提高自动制动系统的性能,但哈基表示,行人死亡人数的增加是由多种因素驱动的,包括车速,行人行为以及更大,更重,更高卡车和SUV的份额不断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