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德国的新型高科技车桥有望使电动汽车更快

导读 德国汽车制造商舍弗勒(Schaeffler)推出的新型高科技车桥正在激发人们的希望,使电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和高效。新型4合1车轴不仅

德国汽车制造商舍弗勒(Schaeffler)推出的新型高科技车桥正在激发人们的希望,使电动汽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和高效。

新型4合1车轴不仅节省了空间和重量,而且还通过将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变速箱和热管理集成到一个车轴驱动器中,为车辆增加了额外的舒适性。

舍弗勒正在为中型皮卡设计并制造电动车桥,特别是在北美市场。这些车辆包括福特最近推出的F-150闪电。

车轴宽2米以上,重约300kg。舍弗勒在多个地点制造电轴的部件。

电动机、变速器、电力电子设备和整个后桥组合成一个单元,并交付时即可安装。

高效的热管理系统还确保以这种方式配备的电动汽车可以比传统驱动单元进一步行驶,并在一次电池充电时充电更快。

“电子车桥是我们电动汽车战略的核心组成部分,”舍弗勒股份公司汽车技术董事总经理Matthias Zink说。

在电动汽车中,热量是一种稀缺且特别有价值的商品,因为内燃机产生的废热无法加热内部。

续航里程和快速充电能力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电池能否保持在合适的温度窗口内。

一段时间以来,舍弗勒一直为所有类型的车辆驱动提供热管理系统。这里的新内容是将以前大部分独立的热系统与经典电轴的驱动组件相结合。

缺乏不必要的软管和电缆也意味着更少的能量也以热量的形式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