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 Oxo电动自行车续航里程为150公里售价1.25万卢比

导读 Hop Electric在推出了Hop Oxo电动自行车,声称一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跳跃氧代将有两种型号 - 氧代和氧代X。总部位于斋浦尔的电动

Hop Electric在推出了Hop Oxo电动自行车,声称一次充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跳跃氧代将有两种型号 - 氧代和氧代X。总部位于斋浦尔的电动汽车还承诺通过全国100个展厅以及在线销售新的Oxo。自行车的价格,范围和性能与流行的电动滑板车如Ola S1和Ola S1 Pro,Ather 450X等一致。Oxo还将与起义RV400和托克克拉托斯相媲美。

Hop Oxo电动自行车价格在,可用性

Hop Oxo电动自行车将有两种型号,Oxo和Oxo X,价格分别为1.25万卢比和1.40万卢比。该车辆将从Hop在全国各地的100个体验中心以及在线获得。Oxo 和 Oxo X 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 红色、绿色和蓝色。

Oxo X变体具有连接功能以及电池的4年/无限公里保修。价格较低的Oxo在电池上获得4年/ 50,000公里的保修。两种型号均对车辆,电机,充电器和控制器提供3年保修。

啤酒花趾气规格

Oxo获得3kW(连续)/ 5.2kW(峰值)电机,而Oxo X上的电机在6.3kW时提供略高的峰值功率。电机与3.75 kWh电池组配对,能够在5小时内从(0-100%)。Oxo有三种骑行模式,环保,动力和运动,而Oxo X则有额外的涡轮增压模式。Oxo和Oxo X的最高速度分别为90公里/小时和95公里/小时。

Oxo和Oxo X一次充电即可提供150公里的续航里程。Oxo Twins具有18英寸的前部和17英寸的后部合金轮毂和双盘式制动器,LED照明,5英寸LCD仪器,180mm离地间隙和电气IP等级。

Oxo X还具有智能手机连接,4G和GPS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