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控卡车运输公司KLLM收购冷藏运输公司Quest Global

导读 温控卡车运输公司KLLM Transport Services收购了总部位于佐治亚州的冷藏运输公司Quest Global Inc 。收购Quest Global Inc 将增强KLL

温控卡车运输公司KLLM Transport Services收购了总部位于佐治亚州的冷藏运输公司Quest Global Inc.。

“收购Quest Global Inc.将增强KLLM的优质服务产品,现在在全国范围内加快,温度控制运输,”KLLM首席执行官Jim Richards说。“Quest Global Inc.多年来一直是一家运营良好,以安全为导向的公司。他们的文化和价值观非常适合我们的公司家族,我们很高兴他们成为KLLM家族的一员。

该业务将继续从卡特斯维尔地点运行,并被命名为KLLM Expedited Services。它增加了KLLM目前提供的核心服务,包括公路,区域,专用,多式联运和物流。

“建造奎斯特全球公司一直是我一生的工作,我不可能为奎斯特家族找到比KLLM更好的家,”奎斯特全球首席执行官杰森迪克森说。“在与Jim Richards会面的五分钟内,我就知道KLLM非常适合他们,因为他们的家庭价值观,对员工的尊重以及致力于提供最佳客户服务。作为一家以家族为导向的公司,我的目标是在未来几年为我们的员工找到最好的家,我期待成为团队的一员,以确保平稳过渡。

这是KLLM在温控航运领域持续增长战略的最新成员。

KLLM加急服务还将补充整个KLLM家族公司提供的完整冷藏运输服务菜单,其中包括LTL运营商冷冻食品快递,时间敏感的同日加急运营商Koolshot Expedited,以及KLLM迅速扩大的多式联运部门,该部门为全国各地提供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