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电动车推出下一代移动充电器

导读 Lightning eMotors推出了用于商用和消费类电动汽车(EV)的第二代Lightning Mobile充电器。移动直流快速充电器旨在适应多种用例,可在无法

Lightning eMotors推出了用于商用和消费类电动汽车(EV)的第二代Lightning Mobile充电器。

移动直流快速充电器旨在适应多种用例,可在无法使用静态充电站或仅具有2级电源的位置快速部署可靠的充电功能,而无需与安装静态充电站相关的限制。

每个模块化单元提供 105 至 420 kWh 的电池容量,并提供多达五个直流快速充电输出选项。新系统目前可供订购,将于2022年底交付。

下一代Lightning Mobile解决方案的设计,工程和开发历时12个月,利用从操作第一代原型中学到的见解。工程师严格测试了原型及其开发下一代充电功能的能力,Lightning表示,这已被证明是在偏远地区,活动和仓库为商用卡车,货车,公共汽车和汽车充电的理想解决方案。

Lightning的新型移动充电解决方案可以适应各种电池容量和输出,以满足不同的客户使用案例。模块化单元采用与Lightning动力总成相同的先进技术,包括主动热管理,以实现最佳的电池性能和使用寿命,以及复杂的远程信息处理/分析,以优化整体车队运营和车辆安全性。

为了适应短期和长期用例,Lightning移动充电器将可供购买或通过可变期限租赁和租赁协议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