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Pak宣布高级领导层继任计划

导读 全球汽车服务设备和专业消费品制造商和营销商BendPak, Inc 宣布自8月3日起对其执行团队进行变更。自1965年成立公司以来一直领导公司的总

全球汽车服务设备和专业消费品制造商和营销商BendPak, Inc.宣布自8月3日起对其执行团队进行变更。自1965年成立公司以来一直领导公司的总裁Don Henthorn将作为名誉主席在其日常运营中发挥更有限的作用。Jeff Kritzer将从执行副总裁晋升为Henthhor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与此同时,Rudy Diaz将从信息技术副总裁晋升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OO)。Jim Fornear从财务总监调任首席财务官(CFO)。在组建领导团队后,哈维尔·阿里亚斯(Javier Arias)继续担任运营副总裁的关键作用。

Henthorn将积极提供咨询,以确保领导层的无缝过渡,并将担任商业导师,分享他的经验和智慧。

“BendPak的所有人都感谢Don对公司的持续服务以及他对我们成功的坚实贡献。我们期待他在这个过渡时期的持续指导和方向,“Kritzer说。“自1965年以来,他的领导,指导风格以及我们公司价值观和传统的体现帮助我们建立了制胜文化。我们有一些非常大的鞋子需要填补,但通过他的指导和塑造我们公司的职业道德和文化,我们相信我们的市场主导地位将继续下去。

Kritzer 在 BendPak 工作的 40 年中担任过许多职务,包括全国销售经理、销售总裁和营销高级副总裁。在过去的三年中,作为执行副总裁,他运用自己的经验帮助发展BendPak的多方面品牌和部门。他管理了积极的产品开发和工程计划,提高了供应链和运输效率,增加了分销渠道,并制定了有助于将BendPak转变为生活方式品牌的营销策略。除了在BendPak工作外,Kritzer还作为汽车升降机研究所(ALI)的活跃成员为该行业服务,他是董事会主席。

“我很高兴杰夫能够担任总统的角色,作为我们长期继任计划的一部分,”亨索恩说。“Jeff 自加入我们组织以来的 40 年中一直是我们公司成功的推动力。他因其勤奋,正直和直率的风格而受到我们团队的广泛尊重,并且凭借他持续的领导,他将成为我们文化的精湛管家。我相信,随着Jeff和其他高管团队的到位,BendPak能够继续兑现我们的品牌承诺,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鲁迪·迪亚兹

Diaz 于 2011 年 6 月加入 BendPak,担任信息技术 (IT) 副总裁。作为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他将继续增强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等信息技术,以帮助简化流程并提高生产力,同时改善网络安全保护和安全升级,以降低企业风险。他的首席运营官角色包括跨多个部门的职责,包括人力资源、运营和办公室管理。

Diaz 在信息技术和安全领域拥有 30 多年的经验。在加入BendPak之前,他曾在北美最大的独立轮胎分销商之一American Tire Distributors(ATD)担任高级IT领导职位。他还在Am-Pac Tire Distributors/Tire Pros工作了近二十年,这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西米谷的全国性批发分销商。

吉姆·福尼尔

Fornear自2019年11月加入BendPak以来一直担任财务总监。作为首席财务官,他将在管理公司的预算和预测流程,财务战略,盈利能力和风险管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Fornear在加入John Deere之前,开始在南加州的一家中型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公共会计师,培养他的财务技能,在那里他展示了制造业的领导能力,提供了解决问题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管理策略。

“这些激动人心的领导层变动遵循多年的继任计划流程,”Henthorn说。“管理BendPak及其众多部门和品牌以确保长期增长需要一个深思熟虑且有序的继任计划流程。董事会和管理层一直在努力识别和培养我们的新一代领导者,以确保连续性,更重要的是,保持和建立我们的文化和核心价值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