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CRYPT智能计费EV充电器Q充电器获得OCPP 1.6认证

导读 汽车网络安全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AUTOCRYPT宣布,其智能计费电动汽车充电器Q Charger已获得开放充电联盟颁发的开放充电点协议(OCPP)1 6认

汽车网络安全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AUTOCRYPT宣布,其智能计费电动汽车充电器“Q Charger”已获得开放充电联盟颁发的开放充电点协议(OCPP)1.6认证。

AUTOCRYPT的Q充电器(型号:ACO-100 BTW)的充电速度为3.3 kW,是一款1级EV充电器,配备与所有电动汽车兼容的110-240 V标准充电电缆,可轻松安装到任何墙上插座上。

Q Charger是专为共享使用而设计的充电器,用户可以通过AUTOCRYPT的充电器信息应用程序扫描每个充电器上的唯一QR码,之后将使用注册的支付卡在应用程序中处理付款。充电器的内置身份验证模块在批准充电之前安全地验证用户的身份和支付状态。然后,所有付款将由充电点运营商(CPO)或负责电费的充电器所有者接收。

“我们的目标是双重的:让充电器更可用,让电动汽车车主的充电体验更加愉快。对于居住在公寓里的数百万韩国居民来说,缺乏充电器一直是电动汽车采用的关键障碍。在公寓和办公楼部署我们的智能计费充电器是一种快速有效的方法,可以为需要的人提供可靠的电动汽车充电,“AUTOCRYPT首席执行官Daniel ES Kim说。“此外,OCPP 1.6 认证验证了我们充电器的安全性、安全性和耐用性。我们期待提高全球共享停车位的充电可用性。

AUTOCRYPT的Q Charger项目是其综合EV信息和充电平台EVIQ的子组件,EVIQ是一个通过大数据连接电动汽车车主和CPO的集成数字平台,增强了电动汽车充电和充电站管理的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