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瓦与PVpallet合作分销可重复使用的太阳能组件运输解决方案

导读 BayWa r e ,全球和美洲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服务和系统提供商,今天宣布已与PVpallet合作分销其可重复使用的太阳能组件运输解决方案

BayWa r.e.,全球和美洲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服务和系统提供商,今天宣布已与PVpallet合作分销其可重复使用的太阳能组件运输解决方案。PVpallet系列X现在可通过BayWa r.e. Solar Systems LLC获得,为安装人员提供工具,以改善材料运输和安装物流,并使其业务更具可持续性。

首款可重复使用、可回收和可折叠的托盘专为太阳能组件而设计。PVpallet可减少包装浪费,并在运输和暂存过程中保护模块的物理完整性,从而减少模块的损坏。

David Dunlap在担任BayWa r.e. Solar Systems LLC产品战略副总裁的新职位时表示:“作为太阳能和储能组件的领先分销商,我们的工作是将PVpallet等创新产品带给价值链各个层面的安装人员。BayWa r.e.于2018年实现了碳中和运营,自2020年以来,我们一直提供100%可再生能源。我们还致力于超越碳,为社会、经济和环境解决广泛的可持续发展问题。我们与PVpallet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对整个太阳能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PVpallet由HDPE塑料制成,带有钢增强底座和塑料侧壁,以保护运输中的模块。外壁可调节以适应各种模块尺寸。此外,墙壁倒塌,托盘堆叠,便于退货运输并最大化仓库空间。BayWa r.e.正在探索未来的选择,使安装人员能够轻松地在闭环运输安排中使用模块化托盘,例如托盘车队的租赁协议或存款模式。

“与BayWa r.e.一样,可持续发展推动着我们所做的一切,这种伙伴关系将有助于减少太阳能行业的浪费,”PVpallet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hilip Schwarz说。“我们的可重复使用的托盘在的心脏地带使用回收材料制成,并且在托盘的使用寿命结束时完全可回收。PVpallet是光伏组件存储,运输和在工作现场的暂存,或原始组件制造商包装不再可用的任何重新供电或维修项目的理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