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料维护驾驶员推高运营成本

导读 根据运输研究所2022年更新的Trucking运营成本分析,卡车运输的总边际成本在2021年增长了12 7%,达到每英里1 855美元,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

根据运输研究所2022年更新的Trucking运营成本分析,卡车运输的总边际成本在2021年增长了12.7%,达到每英里1.855美元,这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一增长的主要贡献者是:

燃料(比2020年高出35.4%)

维修和保养(比2020年增长18.2%)

司机工资(比2020年高出10.8%)。

按每小时费用计算,费用增加到74.65美元。

即使取消燃料成本,在2020年至2021年期间,每英里卡车运输的边际成本也增加了10美分,从1.338美元增加到1.438美元。

卡车和拖车租赁或购买成本在2021年创下历史新高。维修和维护成本也是如此,由于运营商面临不利的设备市场,每年出现最大的峰值。在ATRI的数据集中,保险费成本在2021年仅略有下降 - 仅下降了十分之一美分,轮胎成本仅下降了十分之二美分。

创纪录数量的汽车运营商为今年的研究贡献了2021年的财务数据。“运营成本”报告反映了2021年的数字,按车队规模和部门提供了众多行项目成本的详细细分,从而可以进行量身定制的基准测试。

2021年卡车运输运营成本趋势

根据ATRI的新闻稿,卡车运输行业在2021年经历了许多新的非典型市场状况,其影响可以在运营成本数据中清楚地看到。

总体而言,拥有100辆或更少卡车的车队每英里的花费比拥有100辆以上卡车的车队多出4.9美分 - 与大型车队的2020年差距缩小了70%。虽然大型车队每英里的保险费花费少于较小的车队,但这一优势被大型车队每英里较高的自付费用所抵消。

为了应对卡车司机短缺,每英里0.809美元的司机总薪酬比2020年高出10%。

面对整个供应链的挑战,承运人强调提高效率。空载或“死头”里程降至14.8%,卡车平均燃油经济性提高至6.65 mpg。

受访者的平均卡车-拖拉机年龄为5.7岁,是十多年来最高的。与此同时,每辆卡车每年的平均行驶里程数下降了近11%,达到79,808英里。

今年的报告包括几个新的效率指标,例如年化驾驶员周转率,托运人设施的平均停留时间以及每辆卡车的收入。尽管成本飙升,但卡车运输的财务状况在整个2021年仍然强劲,大多数行业的平均营业利润率为10%。

ATRI的运营成本报告侧重于出租汽车运营商。2021年,出租承运人占卡车运输总市场份额的52.6%,而私人承运人占43%的市场份额。ATRI受访者认为,低于卡车运输的承运人比例高于整个卡车运输业,为55%对29%。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