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使用由收集的用过的食用油制成的生物柴油

导读 10多年来,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餐厅技术公司(Restaurant Technologies)将从餐馆收集的废食用油出售给可再生能源集团(Renewable Energy

10多年来,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的餐厅技术公司(Restaurant Technologies)将从餐馆收集的废食用油出售给可再生能源集团(Renewable Energy Group),用作生产生物柴油和可再生柴油的原料。现在,该公司将使用这种生物柴油本身来减少其车队的碳排放。

Restaurant Technologies向餐馆提供食用油,并带走他们用过的食用油,将其出售给可再生柴油和生物柴油公司,其主要客户是爱荷华州埃姆斯的REG.(REG已经经营了二十年,但最近被雪佛龙收购。

仅在2021年,REG就将从Restaurant Technologies的34,000多名客户收集的废油转化为超过3亿磅的低碳燃料。随着餐厅技术公司现在在自己的车队中使用这些低碳燃料,这两个组织正在创造一个有效的循环经济。

生物柴油和可再生柴油是传统石油柴油的低碳替代品,可以帮助车队运营商降低其运营的生命周期碳强度。传统上,这些燃料被用作混合物,要么相互混合以产生100%可再生燃料,要么与石油柴油混合。Restaurant Technologies最初将使用30%至50%的InfiniD生物柴油的混合物,其余的石油柴油。

从薯条到燃料

“在餐厅技术公司,我们的目标一直是通过更好地管理食用油来减少对人类和环境的影响,”餐厅技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eff Kiesel说。“作为一家专注于可持续发展的公司,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用我们收集的用过的食用油制成的生物燃料为我们自己的商业车队提供燃料来'行走'。

雪佛龙可再生能源集团已经在为位于爱荷华州得梅因市仓库的Restaurant Technologies车队提供生物燃料,并计划扩展到全国更多的仓库地点。雪佛龙认为,能源的未来是低碳。生物基柴油是运输部门的低碳解决方案,“雪佛龙可再生能源集团总裁Kevin Lucke说。“多年来,我们与餐厅技术公司合作确保可再生原料对我们的工作至关重要。现在轮到我们通过使用生物燃料,通过采用我们的EnDura燃料来帮助他们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