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Mil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重新获得领先包裹运营商的所有权

导读 电子商务包裹和航运业的领导者德文·约翰逊(Devin Johnson)今天宣布收购FirstMile。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逊将继续领导公司。通

电子商务包裹和航运业的领导者德文·约翰逊(Devin Johnson)今天宣布收购FirstMile。该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逊将继续领导公司。

“通过收购FirstMile及其姊妹公司,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我们收回FirstMile的原始所有权,并继续其作为国内和国际运营商的增长和优化,”FirstMile和ShipNetwork的首席执行官兼所有者Devin Johnson解释道。“此次收购是对我们在当今充满挑战的供应链环境中支持小型,中型和大型电子商务公司的承诺的再投资。

在当今充满挑战的供应链中,我们将对小型,中型和大型电子商务公司的承诺再投资。

FirstMile为电子商务运输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可以通过一个简单的界面和一个取件点访问多个交付网络。FirstMile使用其专有技术Xparcel,为每个出货的包裹为客户提供最优惠的价格和服务的独特组合。

两家领先的物流公司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

收购FirstMile和ShipNetwork将有助于促进两家国家物流领导者之间的牢固合作伙伴关系,这对两家公司的客户来说都是无价的。

“对于我们所有的客户,我们的目标仍然是一样的:以合理的价格为电子商务客户提供快速交付,”约翰逊解释说。在我们的业务中,扩展能力非常重要,由于此次收购,这一运输量的增加将使我们所有的3PL合作伙伴和电子商务客户受益。

“FirstMile将通过ShipNetwork扩大业务范围,从而获得更高的密度和体积,”约翰逊说。“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我们更深入地接触区域和邮政运营商网络的能力。归根结底,这意味着我们所有客户的服务得到改善和成本的降低。

正如在最近的大流行期间所见证的那样,电子商务企业和支持它们的物流公司在国家供应链中发挥着关键作用。FirstMile允许电子商务商家继续专注于建立繁荣的业务,并确信客户可能期望及时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交付其产品。

“作为电子商务物流的国家领导者,FirstMile和ShipNetwork承担着仓储,仓库技术,履行和运输专业知识的责任,”约翰逊说。“对于我们的客户,包括我们的3PL合作伙伴和电子商务商家来说,这意味着他们的全部重点可以是确保他们的公司继续增长和繁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