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Nissan Kicks 起价为 21,585 美元

导读 日产 Kicks 没有列入我们2022 年您可以购买的 10 款最便宜的新 SUV名单,但它的价格标签并不是它缺席的罪魁祸首。相反,缺乏可用的全

日产 Kicks 没有列入我们2022 年您可以购买的 10 款最便宜的新 SUV名单,但它的价格标签并不是它缺席的罪魁祸首。相反,缺乏可用的全轮驱动使其无法获得官方 SUV 称号。否则,Kicks 的起价在负担能力列表中排名靠前,使其成为精打细算的购物者的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现在发售的 2023 Kicks 比即将推出的基本型号价格上涨了 300 美元,起价为 21,585 美元(所有价格都包括目的地费用)。尽管如此,根据JD Power的数据,Kicks 的起价还不到上个月估计的新车平均价格 46,259 美元的一半。

尽管占地面积小且价格低于平均水平,但 Kicks 提供了一个令人惊讶的宽敞内部空间,最多可容纳五名乘客。它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和健康的标准安全技术名册。查看基本 S 车型提供什么,以及它的价格如何与更高的内饰及其小型 SUV 和其他伪 SUV(没有可用的 AWD)竞争对手相提并论。

节油的动力总成

Kicks 唯一的发动机选项是 122 马力、1.6 升四缸发动机,保持不变,并再次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在我们对 2022 款车型的测试中,我们发现这款 SUV 在城市街道上表现出色,但在高速公路上的加速表现不佳。Kicks 在传球能力方面缺乏的东西,它弥补了效率,EPA 额定31/36/33 mpg 和在我们的测试中看到的更高的真实世界 mpg:泵计算为 37 mpg。

基本标准技术,强大的安全套件

Kicks S 中标准技术功能的适度列表包括带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 英寸触摸屏、三个 USB 端口、一个六扬声器音频系统和按钮启动。然而,SUV 的标准驾驶辅助和安全功能套件提升了它的价值。Nissan Safety Shield 360配备带行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盲点警告、倒车自动制动和自动远光灯辅助。S 还配备标准巡航控制系统,但日产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只能用于更高的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