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人注目的哈弗H6 GT即将推出

导读 哈弗H6 GT在中国亮相整整一年后,将于9月初在南非上市,一些车辆已经在当地海岸被发现。但它是什么?哈弗H6 GT的外观设计与普通H6完全不同

哈弗H6 GT在中国亮相整整一年后,将于9月初在南非上市,一些车辆已经在当地海岸被发现。

但它是什么?哈弗H6 GT的外观设计与普通H6完全不同,具有尖锐的轿跑车风格线条,使其与停车场的常规SUV区分开来。

把它想象成大众市场的宝马X6。

定价和规格尚未公布,但本地车型很有可能反映最近在澳大利亚推出的H6 GT。

该版本配备了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150kW和320Nm的功率。它与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对,在澳大利亚市场上,买家可以在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之间进行选择。

中国也提供179kW的混合动力车型,尽管以前的发动机选项可能更适合当地市场。

H6 GT搭载哈弗全球模块化平台,轴距与普通H6 SUV相同,但轴距稍长,总长度从4653mm增加到4727mm。此外,事实证明,H6 GT的结构足以获得五星级的ANCAP(澳大利亚)安全评级。

海外车型包括10.25英寸仪表和信息娱乐屏幕,八扬声器DTS音响系统,360度摄像头,电动尾门,带集成头枕的运动座椅和19英寸黑色合金轮毂。

当然,当地的具体细节将在发布时确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