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 T8充电是智能技术化

导读 我第一次爱上沃尔沃的时候一定是2004年或2005年。我当时在全国一家顶级广播电台工作,在周末的团队建设活动中,我的一位主持人同事用他的XC

我第一次爱上沃尔沃的时候一定是2004年或2005年。

我当时在全国一家顶级广播电台工作,在周末的团队建设活动中,我的一位主持人同事用他的XC70接我,把我带到了我们周末居住的巨大庄园的另一端。我永远不会忘记他的话。

“你的瑞典豪华轿车在等着你。

当时,沃尔沃似乎是条顿三驾马车唯一真正的竞争对手 - 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和奥迪主导了豪华轿车市场(以及地位吹嘘权),但我总是发现沃尔沃是该级别中低调的冠军。

干净,斯堪的纳维亚的线条,不挑剔的内饰,沉稳的驾驶......

这与最新的沃尔沃XC60没有什么不同。在驾驶T8 Recharge混合动力车一周后,沃尔沃仍然是我的冠军。在我看来,X3,Q5和GLC根本无法竞争。苗条的瑞典人打勾了我所有的盒子。

我们返回了沃尔沃XC60 T8 Recharge中1.3升/ 100公里至2.5升/ 100公里之间的油耗数据。图片:兰斯·维滕

这是小事情...乘客通风口下方仪表板装饰上的小浮雕瑞典国旗,Orrefors水晶齿轮选择器,精湛的Bowers & Wilkins音响系统以及车顶衬里的扬声器紧贴着巨大的全景天窗,因此风不会打断您选择的音乐 - 每个细节都经过深思熟虑,不会留下任何问题。

除了太阳镜的支架...对于一辆触及R1.3m(2022年8月)的汽车,我至少想要一个地方存放我的色调。

但正是在技术上,XC60 T8 Recharge表现出色。充满电后,你会从电池中充电约65公里(你可以在家里充电一夜,或者在学校跑步之间,甚至在开车时稍微充电),我敢说,如果你不做太多的距离驾驶,你可以每两个月加满一次汽油。在特别长的周末开车时,通过玩弄电源设置,我返回了2.5l / 100km,经过几天的学校和杂货店运行,我平均为1.3l / 100km。

然而,把电池没电了,它就会变成一头口渴的野兽。

您不会注意到 - 从电池电源到汽油发动机的过渡是无缝的。伸出你的右脚,你就走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