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是一款严肃的冒险车但与它一起生活是什么感觉

导读 当它在六月份在当地推出时,吉普角斗士作为该国最昂贵的bakkie成为头条新闻,但它也是最有能力的之一。在当地发布会上,我们在哈特比斯普特

当它在六月份在当地推出时,吉普角斗士作为该国最昂贵的bakkie成为头条新闻,但它也是最有能力的之一。在当地发布会上,我们在哈特比斯普特大坝附近艰苦的Hennops越野小径上体验了R1 259 900双驾驶室后,设法证实了这一点。

吉普角斗士拥有249毫米的离地间隙,福克斯铝制减震器,带有Tru-Lok锁定差速器的Dana 44前后轴以及35英寸FB Goodrich越野轮胎,吉普角斗士爬过一些巨大而陡峭的车辙,看起来足够大,可以吞噬整个车辆。它以最大的轻松方式完成了这一切。

您可以在我们的发布评论中阅读有关其bundu抨击能力的所有信息,但是由于Jeep最近还为我们提供了一周的试驾车辆,因此我们进行此评论的目的是了解角斗士作为日常车辆的表现。

我们可以肯定地说的一件事是,这是一辆巨大的车辆,吸引了很多关注和尊重。我们很少看到人们在车里向我们挥手,甚至大喊大叫,当这种情况发生时,它几乎总是某种超级跑车。但是这辆吉普车获得的关注量确实让我们感到惊讶。

车辆的总长度为5 591mm,其本身非常巨大,并且具有巨大的存在感,尽管其宽度为1 894mm并不超出棒球场。当然,这种尺寸的车辆永远不会容易停放,但它也不像我们预期的那么困难,也不比普通的双驾驶室bakkie难得多。

鉴于这款2 240公斤的庞然大物由3.6升V6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我们预计它会成为一个值得注意的耗油量,但我们在车载读数上看到的数字并不像我们预期的那么糟糕。在高速公路上,它每100公里仅消耗10.6升,在重置为某个城镇驾驶后,它稳定在16.6升/ 100公里左右。当然,这并不完全是节俭的,但也不比4x4双驾驶室标准高出太多。

发动机性能充其量是平均水平,但应该足以满足大多数需求,而由于那些福克斯冲击,骑行质量相当舒适。

但是,当涉及到公路改进时,这辆吉普车相当妥协。其块状的空气动力学和突出的软顶车顶在高速公路上会产生相当大的风噪,而那些笨拙的越野轮胎则发出响亮的嗡嗡声,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变得非常刺激。

所以,是的,它被妥协了,但是在许多方面,这辆车及其牧马人SUV兄弟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冒险车之一。

角斗士有软顶和硬顶配置,具体取决于可用性,这些配置可以与车门一起从车辆上取下,而挡风玻璃可以向下折叠以创造真正的露天体验。

除此之外,内饰规格绝不是斯巴达式的,标准功能包括九扬声器Alpine音响系统以及加热真皮座椅,双区气候控制和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带主动制动的前方碰撞警告。整个机舱内有许多贴心的设施,包括便携式蓝牙音箱和许多漂亮的储物设施。

相关视频:

Play Video

汽车摩托车

2022吉普®角斗士莫哈韦驾驶视频

2:55

但是它作为巴基人的表现如何呢?693kg的有效载荷,请记住,它具有线圈弹簧式后悬架,低于一吨的分段标准,但我们真的看不到任何人购买它作为主力。由于车辆的高度,装载舱虽然有点难以到达,但确实拥有一些创新功能,例如防刮床衬板,箱下照明系统,三位置可调尾门,买家可以从三种不同的卷起式酒桶盖选项中进行选择。

判决

如果您购买吉普角斗士只是为了在城里巡游并炫耀,那么您最终会得到的是一辆昂贵且受损的车辆。但是,如果您正在寻求终极冒险4x4,并且您的计划是前往那里体验这个美丽国家的所有角落和缝隙,那么角斗士可能正是您正在寻找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