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宣布加州三个氢气分配站的位置继续扩大基础设施

导读 零排放交通和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尼古拉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KLA)今天宣布了加州三个加氢站的位置,以推进和扩大其长期氢

零排放交通和能源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尼古拉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KLA)今天宣布了加州三个加氢站的位置,以推进和扩大其长期氢气分配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需求。Nikola的综合能源和零排放卡车产品组合将以发展氢气供应和加油基础设施为基础,这是帮助重型运输部门脱碳的重要一步。

加州的三个加油站和物流基础设施将位于安大略省科尔顿市,并为长滩港提供服务。为了进一步支持卡车需求,正在制定更多加油站的计划,并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加利福尼亚州是尼古拉的启动市场,这些加油站将支持主要客户,并推进该州对运输部门脱碳的努力。

“这标志着尼古拉在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实现运输行业脱碳所需的基础设施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尼古拉能源公司总裁Pablo Koziner说。“我们的加氢站以及全面的能源供应将为客户提供将车队过渡到零排放所需的支持。

安大略省的地点是Nikola之前宣布的与旅游中心合作的一部分。

“TA致力于提供可行的基础设施,以支持国家向替代燃料的转变,与Nikola的合作反映了我们对这一目标的持续承诺,”旅游中心首席执行官Jon Pertchik说。“运输业向替代燃料采用过渡的成功部分取决于这样的合作。

科尔顿市有许多配送中心,使其成为未来Nikola FCEV客户的理想地点。

“为半卡车等重型商用车建立'清洁燃料'设施,是卡车运输业向这些类型车辆迈进的一大步。像这样的行动是为科尔顿居民和周边地区清洁空气的基石,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符合我们愿景的举措,“加利福尼亚州科尔顿市规划经理Mario Suarez说。

长滩和洛杉矶的港口是全球主要的商业交通枢纽,专注于引领脱碳。我们的加油站服务港口客户将成为我们氢气分配基础设施的关键锚点。

“尼古拉加氢站是朝着在南加州实现零排放物流解决方案迈出的重要一步。长滩港站是支持TTSI和其他物流提供商的海洋运输解决方案的理想地点,“TTSI首席执行官Mike Bible说。“TTSI对氢燃料电池技术作为货运业脱碳的可行解决方案的前景感到兴奋。

Nikola正在为市场带来全面的零排放重型卡车运输解决方案。通过Nikola的卡车和能源团队的共同努力,该公司将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与氢气生产中心和分配站联系起来。这些加油站是为重型卡车运输行业提供更广泛的氢燃料解决方案的重要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