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gerty欢迎新任首席数据和信息官

导读 Hagerty(HGTY)是一家汽车生活方式品牌,也是专注于全球汽车爱好者市场的领先专业保险提供商,今天宣布扩大其高级领导团队,聘请行业资深人

Hagerty(HGTY)是一家汽车生活方式品牌,也是专注于全球汽车爱好者市场的领先专业保险提供商,今天宣布扩大其高级领导团队,聘请行业资深人士Russell Page担任首席数据和信息官。

在此职位上,佩奇负责监督Hagerty的数据和技术战略以及客户档案的保护。他将领导HagertyIT战略的几个领域,包括分析和数据科学,网络和信息安全,企业系统,网络和基础设施管理以及数据和存储管理。

此外,他将把Hagerty对保险、媒体、市场和会员资格的愿景转化为长期的数据和基础设施战略。他还将开发,沟通和推动企业数据战略,分析和IT后端支持。他的团队的核心职能将是提供对高质量,可信数据的一致访问,基础设施的自动扩展和安全的数据访问方法。

“Russell和他的团队将帮助我们最大限度地提高过去几年进行的战略技术投资的价值,并确保我们的后端技术实践(包括数据安全)是一流的,”Hagerty首席运营官Collette Champagne说。“他独特的背景和领导能力将帮助我们整合数据和技术,以更好地为我们的会员服务,并加速我们作为一家公司的发展。

佩奇说:“值得信赖、安全的数据并使用它来支持组织的整体战略,对于当今商业的成功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像Hagerty这样快速扩张的公司而言。“我很高兴有机会与Hagerty杰出的执行管理和数据团队合作。

在加入Hagerty之前,Page是通用汽车金融领导团队的成员,担任安吉星保险的战略与增长主管。他负责战略制定和管理,包括组织规划、领导战略计划、并购、合作伙伴关系、转型、企业数据、B2B关系和整体投资组合管理。

在加入通用汽车之前,佩奇曾担任私营技术控股公司DaRK Capital及其全球运营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在他任职期间,佩奇在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ML)、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和物联网(IoT)技术方面进行了创新,以Imprezzio和OmniPark品牌服务于保险和运输市场。在他的领导下,公司被评为西北内陆地区排名第一的中型企业,并被CIO Applications评为25强保险科技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