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与微软合作

导读 普利司通公司(普利司通)今天宣布与微软合作,利用微软Azure加速开发和上市战略,以支持普利司通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组合。自2020

普利司通公司(普利司通)今天宣布与微软合作,利用微软Azure加速开发和上市战略,以支持普利司通的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组合。

“自2020年首次宣布合作以来,微软一直是我们欧洲和美洲市场的重要合作伙伴,”普利司通公司联合全球首席运营官兼普利司通美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olo Ferrari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这种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增强和扩展的产品,使普利司通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开发新的创新,并按照普利司通E8承诺快速将其交付给我们的客户。

先进的预测性维护分析可为客户提供更高的生产力和效率。使用 Azure 将使普利司通能够通过集成高级轮胎分析来更好地了解轮胎磨损和套管健康状况,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轮胎翻新率,并告知何时可能需要轮胎维护,从而为客户(主要是全球车队和 OEM 客户)创造价值。两家公司将继续使用微软互联汽车平台实时捕获和分析轮胎数据,作为完全集成的车辆生态系统的一部分。

普利司通还将使用Azure构建新的云功能,进一步简化和现代化公司的核心轮胎业务和IT运营,包括工作场所生产力。普利司通将使用微软解决方案来增强运营效率,并在企业工具和平台之间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提高核心基础设施的敏捷性将更快地向客户扩展以轮胎为中心的解决方案,提高整个企业的效率和协作,更强大的治理和安全性,并节省整体运营成本。

“随着我们周围的世界变得更加数字化和数据驱动,看到普利司通如何努力为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和数据分析,令人兴奋,”微软汽车移动和运输总经理Sanjay Ravi说。“我们与普利司通的长期合作关系带来了许多成功,我们期待支持他们提供新的解决方案,从而改善车队管理和整体业务效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