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盖茨比1928年的劳斯莱斯看起来像一百万美元正在出售

导读 这是重温20世纪20年代咆哮的二十年代的方法。标志性的1928年劳斯莱斯在1974年的电影改编的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出现,将于9月拍卖。幻影I阿斯科

这是重温20世纪20年代咆哮的二十年代的方法。

标志性的1928年劳斯莱斯在1974年的电影改编的“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出现,将于9月拍卖。

幻影I阿斯科特双罩运动菲顿由罗伯特·雷德福饰演的角色杰伊·盖茨比在1974年的电影中拥有。

据信,该车是唯一一款采用双整流罩式车身制造的汽车,其中包括独立的前后车厢,每个隔间都有自己的挡风玻璃。

之所以选择这部电影,是因为盖茨比在电影所基于的F.斯科特·菲茨杰拉德小说中拥有一辆劳斯莱斯,并被重新涂成黄色并用绿色皮革重新装饰,以匹配书中描述的颜色。

“它是一种浓郁的奶油色,明亮的镍色,在它可怕的长度上膨胀,有胜利的帽子盒,晚餐盒和工具箱,并有迷宫般的防风罩,反映了十几个太阳。坐在一个绿色皮革温室的多层玻璃后面,我们开始进城,“叙述者尼克卡拉韦说。

据Hagerty称,这辆车最后一次拍卖是在2009年,售价为238,000美元,但后来进行了大规模的修复,花了八年时间才完成,耗资80万美元。

它的车身最初安装在不同的劳斯莱斯底盘上,但在1945年被换成现在的底盘,该底盘已经行驶了70,000多英里。

在9月3日印第安纳州奥本全球拍卖行活动之前,在线竞标正在被接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