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哈曼技术可检测驾驶员是否感到压力或分心

导读 哈曼在最近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他们的Ready Care技术。据说这项新技术是由新开发的机器学习算法驱动的。它收集和处理来自车载摄像

哈曼在最近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了他们的“Ready Care”技术。

据说这项新技术是由新开发的机器学习算法驱动的。它收集和处理来自车载摄像头和传感器的数据,以监控驾驶员的状态并触发响应,使驾驶员的注意力回到道路上。

哈曼的新技术具有一些功能,包括“眼睛和思想在路上”。这基本上通过红外摄像头监控驾驶员的面部表情,眼睛凝视等。虽然这并不新鲜,但哈曼的技术在“认知分心”方面更进一步。此功能可破译驾驶员是否精神分心或有压力,并启动同步的车内车辆干预反应。

该技术还与不同的导航引擎配合使用,以提供“无压力路由”,除了直接路线外,还为驾驶员提供了一种更轻松的替代方案,以避免交通拥堵和其他压力情况。据说Ready Care技术还可以提供个性化的体验,从而改变音频音量和气候控制系统,以帮助驾驶员放松并保持警觉。它还可以检测驾驶员的嗜睡和焦虑,并做出相应的反应以提高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