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晕车的最佳方法

导读 行李和孩子都安全地登上了火车或汽车,现在剩下要做的就是期待你即将到来的假期——如果不是那个叫做晕车的小恶魔的话。这里有一些最好的方

行李和孩子都安全地登上了火车或汽车,现在剩下要做的就是期待你即将到来的假期——如果不是那个叫做晕车的小恶魔的话。

这里有一些最好的方法来处理它,不管你的交通工具是什么。 柏林旅游与热带医学中心的 Tomas Jelinek 表示,避免晕车的关键是分心。

这就是司机通常可以幸免于难的原因:“因为你必须专注于一项任务,”Jelinek 说。

不幸的是,受晕车影响特别大的往往是孩子——让他们开车通常不是一种选择。

相反,玩“我用我的小眼睛窥探”之类的游戏是分散他们注意力的好方法,而成年人通常会发现参与对话很有帮助,让他们不会想到感到恶心。

然而,无论如何,尽量远离你的手机,因为专注于字母或电影会进一步混淆大脑,Jelinek 警告说。

找到合适的位置

同时,选择合适的位置也能带来不同,无论您使用何种交通工具。

如果您正在乘坐公共汽车,请前往前轴后面的位置。如果您在汽车旅行中,您最好坐在乘客座位上。

对于孩子来说,最好的位置是后座中间,因为他们在这里可以一览无余地向前看。

通常,人们不太可能在火车上晕车,因为速度相对恒定,而且轨道通常相当直。

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如果他们不面向行进方向,就会感到不舒服——所以尽量选择一个向前看的座位,而不是向后看。

专家说,当你飞行时,你要确保自己坐在机翼上方。

对许多人来说,乘船旅行更加困难。如果海浪让您感到不适,请尝试在机舱内伸展身体。如果没有可用的床位,这可能是不可能的,就像在渡轮或游船上经常发生的情况一样,但试着坐在船的中间,因为那是船上最稳定的地方。

展望未来

同时,重要的不仅是您所在的位置,还有您的外观。

专家通常建议选择一个遥远的点并专注于它以感觉更好,如果这太无聊,请戴上耳机并在您凝视时听音乐或播客。

另一个有助于在旅行时防止不适的好主意是休息一下,呼吸一下空气。

当然,飞机乘客没有这个选择。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应该试着在过道上走来走去。摇晃较少的座椅也可能是有益的。这些通常位于飞机前部以及中央过道的较远位置。

在船上,如果海况和天气允许,站在外面的栏杆旁,一直看着地平线。

吃什么(不吃)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通过避免酒精和奶制品,以及确保你的胃里有食物,但不要太多,为可能会让你晕车的艰难旅程做好准备。

在乘车之前,孩子们最好吃些清淡的东西,比如面包、水果或生蔬菜。

作为最后的手段,药物通常可以提供帮助,但它也会让你感到疲倦。如果您在旅途中需要保持警惕,最好完全避免,或者尝试寻找替代品,如姜根。

晕车背后的科学原理是,你的大脑正在接收相互矛盾的信号——身体不动,而你的平衡感记录了运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