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公司LoopEnergy称新型燃料电池比柴油发动机更高效

导读 氢燃料电池制造商Loop Energy 今天表示,其最新的电池系统可以提供比当前价格水平的柴油发动机更好的燃料经济性。这家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

氢燃料电池制造商Loop Energy 今天表示,其最新的电池系统可以提供比当前价格水平的柴油发动机更好的燃料经济性。

这家总部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拿比的公司表示,根据 9 月 5 日每升 1.91 美元的泛欧柴油成本和每公斤氢气 10 美元计算,一辆卡车使用价值 100 美元的燃料可以行驶超过 179 公里。新的 S1200 氢燃料电池系统与同等柴油卡车的 175 公里多一点。

随着汽车行业向零排放电动汽车 (EV) 的转变,戴姆勒卡车和沃尔沃等大型货运卡车制造商正在大力投资氢燃料电池,以实现长距离货运,因为电池重量太大,无法使电动卡车变得可行。

氢燃料电池通过催化剂运行氢气,该催化剂产生能量和热量,为驱动卡车的小型电池供电——这些电池的唯一排放物是水。

氢燃料电池在广泛采用方面面临两个挑战:迄今为止,它们的效率低于柴油,并且欧洲几乎不存在燃料基础设施。

Nyland 说,新的细胞系统基本上解决了这些挑战中的第一个。

“这带来了未来,”Loop Energy 首席执行官 Ben Nyland 说。“该产品提供了当今采用所需的经济性。”

Nyland 表示,Loop Energy 旨在为初创卡车制造商提供燃料电池系统,并作为主要供应商向大型卡车制造商提供的氢动力系统的一部分。

该公司的最大股东是发动机制造商康明斯,该公司持有 Loop Energy 20% 以上的股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