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泰轮胎致力于基于科学的目标倡议

导读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Hankook Tyre 已提交其减少自身运营温室气体 (GHG) 排放的目标,致力于实施科学目标倡议 (SBTi)。SBTi 是 CDP(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Hankook Tyre 已提交其减少自身运营温室气体 (GHG) 排放的目标,致力于实施科学目标倡议 (SBTi)。

SBTi 是 CDP(前身为碳信息披露项目)、联合国全球契约 (UNGC)、世界资源研究所 (WRI) 和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超过 3,600 家全球公司正在与 SBTi 合作,根据具有法律约束力的气候变化国际条约《巴黎协定》制定、衡量和报告基于科学的减排目标。

韩泰轮胎于今年 3 月加入 SBTi 计划,成为韩国第一家轮胎制造公司,总部位于韩国。8 月,该公司提交了基于科学的中长期减排目标。预计在 2023 年初进行验证。

该公司计划到 2030 年将其在生产阶段发生的范围 1 和范围 2 排放量从 2019 年的基线减少 46.2%。此外,韩泰已承诺将其价值链中的范围 3 排放量从 2019 年的基线减少 27.5%。 2030. 这包括减少原材料采购、分销、投资、生产和其他主要商业活动产生的所有温室气体。

此外,韩泰航空还宣布参加 1.5°C 的商业雄心运动——紧急呼吁企业制定将全球变暖限制在 1.5°C 的目标,并努力实现净零未来,以避免气候变化的最坏影响。由 SBTi 牵头,与国际合作伙伴合作,超过 1,300 家全球公司参与了此次活动。

韩泰轮胎自 2010 年以来将气候变化和可持续发展作为其核心举措,并一直在努力减少轮胎生产过程中的温室气体排放。去年7月,董事会成立ESG委员会,加强公司ESG管理。ESG 委员会加快了 Hankook 的长期目标,即到 2050 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从 2018 年的基线减少 50% 到 2030 年。该委员会还制定了新的 2050 年碳中和路线图,包括范围 3。

这些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的努力取得了许多惊人的成就。自 2016 年以来,公司每年都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取得成功。2021 年,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了约 54,487 吨二氧化碳当量。与 2020 年相比,总排放量减少了 3%。

基于这些举措和成就,韩泰已获得该领域知名机构的认可。2021 年,韩泰轮胎在 EcoVadis 企业社会责任评估中获得了白金奖,仅授予各行业前 1% 的奖牌。从 2016 年到 2021 年,该公司还连续六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世界。2022 年,韩泰在 S&P Global 出版的《2022 年可持续发展年鉴》中以最高分获得最高评级金级在汽车零部件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