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entHelp Inventor为停止的紧急车辆开发有效警报

导读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方法可以让停住的紧急车辆更容易被接近的驾车者注意到,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灯光警报器 我的

“我认为应该有一种方法可以让停住的紧急车辆更容易被接近的驾车者注意到,”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一位发明家说,“所以我发明了灯光警报器. 我的设计可确保更快地看到停止的紧急车辆,让驾驶者有时间减速或改变车道。”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向驾驶者警告路边停止的紧急车辆的有效方式。这样做可以提高可见度和安全性。它还使驾驶者能够根据需要让行、离开出口或停车,有助于防止混乱和事故。本发明的特点是易于操作的便携式和防风雨设计,因此非常适合紧急车辆、警察、消防员等。此外,它可以在设计变化中生产。

原始设计已提交给 InventHelp 的达拉斯销售办事处。它目前可用于许可或销售给制造商或营销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