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资深人士Hunter Swift加入Authenticom担任销售副总裁

导读 以DealerVault、ContactVia和 RecordRecharge 等服务而闻名的领先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 Authenticom 迎来了汽车行业资深人士Hunter Swif

以DealerVault、ContactVia和 RecordRecharge 等服务而闻名的领先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 Authenticom 迎来了汽车行业资深人士Hunter Swift加入其领导团队。

作为拥有 18 年汽车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Swift 的丰富经验与 Authenticom 将世界与数据连接起来的战略使命相吻合。凭借在建立关系和帮助组织实现业务目标方面的悠久历史,他的知识将有助于为客户组装最佳数据解决方案以推动增长。

“我很荣幸加入 Authenticom 团队并帮助建立坚实的基础,”斯威夫特说。

作为拥有 18 年汽车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Swift 的丰富经验与 Authenticom 将世界与数据连接起来的战略使命相吻合。

作为拥有 18 年汽车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Swift 的丰富经验与 Authenticom 将世界与数据连接起来的战略使命相吻合。

斯威夫特的经验包括与一些美国顶级经销商、经销集团、供应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合作。作为公认的思想领袖和频繁的行业演讲者,他为众多汽车采访、网络研讨会和播客做出了贡献。

“Authenticom 团队很高兴 Hunter 加入团队。他的经验跨越了十多年,将近两年。像这样广泛的汽车职业生涯意味着他了解倾听客户需求和提供超出预期的解决方案的重要性,这正是Authenticom 是关于什么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Cottrell说。

在加入 Authenticom 之前,Swift 曾担任 STELLA Automotive AI 的副总裁、DealersGear 的产品主管和 Dealer World 的销售高级副总裁。他的汽车供应商经验始于 DealerSocket,在其 13 年的任期内,他担任了各种领导职务。斯威夫特在南加州的汽车零售经销商开始了他的汽车职业生涯。

“我很荣幸加入 Authenticom 团队,并帮助建立在过去二十年发展的坚实基础。Authenticom 完全有能力帮助经销商及其供应商,我很高兴能成为其未来发展的一部分,”斯威夫特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