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净化阀市场创纪录地增长7.5749亿美元

导读 Technavio的产品中添加了按应用和地理划分的汽车清洗阀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该报告预计,2021 年至 2026 年市场规模

Technavio的产品中添加了“按应用和地理划分的汽车清洗阀市场 - 2022-2026 年预测和分析”报告。该报告预计,2021 年至 2026 年市场规模将增长7.5749 亿美元,在预测期内以 4.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该报告考虑了各种因素,例如消费者基础、采用率、平均售价、供应商产生的收入等各个方面,以及各种其他因素来估计市场规模。

由于多家供应商的存在,全球汽车净化阀市场分散。大多数主要供应商都在欧洲和亚洲设有制造基地和设施。市场上的供应商正在利用先进技术开发新一代吹扫阀,有助于确保减少碳氢化合物排放。近年来,市场上供应商之间的竞争加剧,这迫使他们提高设计和制造能力。

市场将受到蒸发排放控制系统的环境效益的推动。然而,与吹扫阀相关的可靠性问题可能会阻碍市场增长。

全球汽车排气阀市场细分如下:

应用

乘用车

商用车

乘用车部门在 2021 年占市场收入的最大份额。预计该部门将在预测期内继续成为最大的市场部门。中国、印度和东南亚国家等新兴经济体乘用车销量的增长正在推动该细分市场的增长。该细分市场还受到全球采用严格的排放标准的推动。

地理

亚太地区

欧洲

北美

南美洲

中东和非洲_

在预测期内,47% 的市场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执行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和日益增加的环境问题正在促进区域市场的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